23 6月 2015

/// 近日更新 ///

Untitled

1. 部落格前所未見地長草到一個極點啊。

2. 剛剛我寫了一大段分析,企圖想解釋為什麼這兩個月來比較少更新部落格而比較常寫在FB,但一寫完我發現自己只想全數刪除,彷彿解釋本身已是多餘且解釋的內容對其他人而言也不是非要不可(是的我今天早晨特別想要使用長句)。

3. 請明白當我說不需要與他人解釋時,我並不是賭氣抑或嘟嘴討人拍。我是真心覺得過去這個部落格陪伴著我走過許多日子,經常 70% 是自己內心獨白而 30% 是其他累積起來的混合體。但是那個階段似乎已經過去,雖然它過去的原因我還不是很清楚,以至於當朋友 A 問我怎麼最近部落格變成這樣時,我啦哩拉雜回答了一大堆我自己也不知道在講什麼的東西。如果理性且符合邏輯地指出最確切的改變點,就是這個部落格因【Film Forever】的嘗試而質變,從那之後我就一直帶著不同的眼光在看它。

4. 但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最關鍵的原因。

5. 我也不知道它要走去哪裡。(結果還是解釋了一大堆)

6. 但也沒關係。(煩不煩啊 XD)

7. 目前手邊除了工作以外,還有很多事情不斷忙著,拍照、寫字、去暗房、讀書、戀愛、上課,就是認真地在活著。好的部份是依然有許多想法不停醞釀,許多計畫在不遠處讓我躍躍欲試。壞的部份是工作型態不甚健康,除了 B 與我的生活,以及回答打來推銷車貸或健身房的電話以外,我可以長達兩三天沒有與真人說話。可以預告的部分是,目前正準備把這個部落格上的【Film Forever】備份到另一個網頁上,行有餘力希望一些底片愛好者的分享與相關主題可以繼續。

8. 總言之,還有在走動的範圍如下:

想看每日隨手拍+碎念的朋友 → Instagram
想看虛幻的不相干的美照 → Pinterest
只想看圖不想聽廢話 → Flickr
想看超營養且擲地有聲的FB(才怪) → FB Page
想看十秒內讀不完且以上幾者都不會提但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何時的東西 → This Blog


ps:你如果每一個都 follow 到你也太愛我了吧...?!?!XDDDD







沒有留言:

Back More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