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1月 2014

彩色暗房與那裡有光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

整理近況:

1. 開始上彩色暗房了,全黑的空間裡,伸手不見五指,只好靠螢光貼紙來標籤定位,器材上、放大機上、每個同學背上、拖鞋上都貼了;關上燈,暗房裡有如螢火微浮的漆黑夜空。

2. 彩色暗房裡,所感受到的那種無限可能,比起黑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聽著同學們在討論如何在小空間的自家內組暗房,心裡非常佩服,能跟對事物有熱情的人相處,自己都會學到很多,有很多思考。

3. 十一月底前陸續要交出幾個重要稿子,我知道我會做出來...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遲交... @___@

4. 我的 Instagram 帳號登上了 Instagram 官網某個推薦名單的樣子,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它究竟寫哪裡,只知道這幾日追蹤人數不斷增加,到一個我從沒想過的數字。

其實在 Instagram 貼照片,一直是自己某種視覺練習,著重在咖啡與植物的記錄、shelfie、收藏、擺盤、旅行等小日子小樂趣,拍照時比較關心的是如何把不同元素結合起來,達到平衡感,又不失真味。

雖然喜歡底片攝影,但我完全不排斥後製編輯這檔子事(暗房就是手工後製,走進去再走出來,你不會再認為電腦上看到的畫面就是唯一的畫面)。Instagram 在這方面,就能玩很多後製,滿有趣的。至今有這樣的變化讓人挺開心的。

PS: 美國記行要稍待一下,也是可以少去文字,直接看圖啦 XDDD... 我再想想怎麼做。

/// Pentax MX + Agfa APX 400 ///









沒有留言:

Back More Home